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李秀荣 谭小荣 文/ 何美玲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主持座谈会,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青年一代应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主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身为青年一代应该在这个美好的时代里尽所能、尽所为,发挥个人的能力,把祖国放在心上,时刻牢记自身责任,做一个有为的青年人。”“我愿意做一枚不锈的螺丝钉,钉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成长成才,撑起一片天,为伟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力量。”……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分享学习体会

王源平与青年代表亲切交流。他希望青年一代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当新时代青年“奋斗者”,把青春热血和对党的铁骨铮铮播撒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担当实干建新功,争当新时代青年“实干家”,立足当下,深入基层一线,到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书写人生华章。

王源平要求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服务青年务实效,争当新时代青年“引路人”,带领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引导青年学子努力成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坚强后备军,让青年学子在奋斗中挥洒青春,在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

王源平表示,学校始终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为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蓬勃朝气践行“请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以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要求,要加强团学工作和团员青年教育,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