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段明明 谢梅杏 李秀荣 文/ 徐之龙 黎磊志 图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论证会,邀请南宁理工学院校长王金叶、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郑向敏教授等8位专家学者和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陈志强调研员等6家共建单位代表就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2022-2025)进行深入论证。

学校校长吴郭泉出席论证会,副校长朱其现主持。

会上,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杨主泉对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2022-2025)的编制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建设措施、共建角度等多个方面,就如何推进产教融合完善合作平台培养跨界人才、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以及高校如何为企业服务等问题,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郭泉对专家及共建单位给予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给予关心支持,共同推进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现校、政、企多方共赢表示下一步学校认真按照与会专家及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导思想,充实完善建设方案,从更高目标、更高要求上谋划好规划建设。

校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