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政府领导到校洽谈校政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朱其现在西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与八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春秀一行就校政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刘春秀表示,贺州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范教育成效突出,加强与贺州学院的校政合作,对提升八步区基础教育水平推进八步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十分必要,相关职能部门制定详细计划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各项合作事宜。

王源平表示,与八步区政府开展校政合作,是学校立足贺州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人才、科研等优势,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大力推进合作事宜,更好服务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感谢八步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希望在校政合作项目中给予更大政策支持,推动取得实效。

学校党政办、八步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