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论证会,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产业发展处处长刘美霞博士,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副处长、装配办主任王晓明,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南大学教授童小东博士等8位专家学者和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丰收等6家共建单位代表就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2022-2025)进行深入论证。

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出席论证会,副校长朱其现主持。

会上,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宜虎对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2022-2025)编制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学校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与地方经济特色相结合,整合调动各类资源协同创新,探索“政用产学研”模式,深化产业人才培养、先进新材料研发、全产业链发展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持续发力,围绕相关产业链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学院。

吴郭泉对专家及共建单位给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持续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完善我校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按照与会专家及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指导思想,围绕新工科和理工特色建设,充实完善建设方案,从更高目标、更高要求上谋划好规划建设,实现跨界融合,推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期间,吴郭泉为共建单位授牌,各位专家及共建单位代表参观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学校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