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校领导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作者:梁媛心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何星存带队前往广西贺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食生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何星存走访了贺州金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爱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为两家企业授予“贺州学院就业育人共建基地”牌匾。他表示,学校以“三聚焦·三协同”模式推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希望继续与企业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服务贺州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贺州金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云、广西爱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对在岗的我校毕业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食生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双方表示,将继续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推毕业生留贺就业,推动共赢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