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作者:徐之龙 文/图 张炳仕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老师,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就业形势怎么样?”“老师,学校的考研氛围如何?能考上985、211吗?”6月26日上午,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在直播现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我校高招政策以及我校在相关省份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和往年录取情况等,并重点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将持续到6月28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11个二级学院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校长寄语、招生宣传片、学院系列直播等活动,让考生和家长全方面了解学校及所感兴趣的专业。同时,学校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宣传,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此外,考生和家长也可以通过学校招生信息服务网(http://zsb.hzxy.edu.cn/)详细了解学校的招生计划、专业介绍等各类信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