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出席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李依诺/文 何蒙佳/图
编辑:徐之龙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座谈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出席。

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负责人熊高教授汇报近年来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成效,表示计划实施以来,共有71部由学生制作的片子在央视频、贺州市电视台及学习强国等平台播出,培养了一批新时代的新闻传播人才,加强了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与新闻媒体单位的对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吴郭泉对熊高教授为学校教育事业特别是为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文化与传媒学院持续推进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吴郭泉、吕海波为熊高教授颁发卓越贡献奖奖杯、证书和客座教授聘书。

人事处、教务处、文化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教师团队成员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