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平书记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参加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上《重温光辉党史 厚植爱党情怀 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课。

王源平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学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了诸多历史性突破,实现了从新建本科院校到新型大学的转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办学要从学校、学院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中鼓舞斗志,从学校、学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凝聚力量,从学校、学院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增强底气,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爱学校、感师恩、乐奉献,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王源平指出,要把握好党史学习重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要勇于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我的青春在基层”涵养家国情怀,树立为广西发展、为贺州发展贡献的青春梦想。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拼搏和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时代辉煌。

王源平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为己任,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照亮前行之路,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主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党员代表讲述党史故事,优秀校友应邀分享考研经验、服务基层体会等。最后,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曲《歌唱祖国》。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