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卓越新闻人才培养班遴选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作者:李兴基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519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级卓越新闻人才培养班遴选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刘利、付煜、蒲日材,特聘教授熊高、院长助理陶俊伟参加会议。会议由付煜院长主持。

  会上,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项目负责人熊高教授分别介绍了2019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招生遴选工作方案、2019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招生说明,与会人员就文件内容和实施过程进行讨论。

  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从2015年开始创办,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以发表为抓手、以产出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1420152016级卓越新闻学生先后在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以及贺州日报、贺州广播电视台等主流新闻媒体发表50多万字的新闻(影视)作品,创作并在贺州广播电视台播出《红色记忆》《创业岁月》《扶贫路上》等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40多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