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及档案转递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杨肖慧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61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创新创业园二楼209路演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及档案转递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宏凯出席,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泳璋主持,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会。

邓宏凯在会上表示,今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收集、就业方案审核工作及毕业生档案收集、制作工作,为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保障。

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就业方案审核和档案转递工作做了专业培训,并详细地解答了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提出就业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

通过培训,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对就业方案审核及档案转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就业流程和就业服务工作更加清晰、明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