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作者:谢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后勤服务处
浏览量:

 

623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员工在10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副处长江伟主持。

会上, 江伟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内容,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将精神落实到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

梁安处长强调,防控仍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工作,在做好防范的同时要高度警惕疫后综合征,重点解决好因疫情影响的工程建设进度问题,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如何实施好法典有了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