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及专业内涵提升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作者:陈珍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62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会议室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暨专业内涵提升辅导报告会。学校副校长何星存教授出席,学院院长陈珍明主持会议。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国华教授、向定汉教授,桂林理工大学张发爱教授、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任陆露等4名广西本科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红强教授等专家到会指导,结合材化学院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专业课程设置等内容,从工程认证的角度对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何星存对专家给予的指导深表感谢,认为专家的指导及时、专业且精准到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学校和学院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优化,严把质量关,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向定汉和张发爱分别作了“如何打造一流金课”“把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做好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教务处、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材化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