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共度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作者:吴维君 罗皓天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910日,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在逸夫楼429教室开展“感恩老师,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班主任周燕学受邀参加。

“老师教师节快乐!”在同学们的祝福声中,周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活动过程中,周燕学忙着给同学们切蛋糕,毛芳才也把事先准备的小礼物分给同学们。大家一起座谈,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毛芳才以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自信,通过积极参加活动,主动作为,使自己成为一个自信的人;要立志,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见贤思齐,使自己成为一个有志向的人;要成才,通过找准奋斗目标,练就扎实本领,使自己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负韶华。

此次活动,切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近年来,学校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推进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联系学生。毛芳才主动联系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并主动担任该班兼职班主任,以身作则,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人和领路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