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我校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作者:陈兴臻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教务处
浏览量:


 

4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暨“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学习会,校长助理王仲民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并就推进“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实践活动进行了研究。

教务处处长杨雄珍传达了全区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就巡视反馈教学方面问题的整改和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文炎通报了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对青年教师过关课、教师竞赛、教师资格认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江浩就推动“互联网+”大赛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王仲民强调,要扎实推进“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实践活动,抓机遇、促创新,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要做好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双一流”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教材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等各项工作。

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公共基础教学部、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