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学工处党支部开展“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427日上午,学工处党支部开展“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学工处党支部书记刘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图书馆党史主题读物展厅,阅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历史图片展、党史书目、书籍展等。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同志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工处党支部同时还开展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刘利强调,全体党员通过展厅阅览、集中学习等,重温了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要更加坚定对党忠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岗位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服务广大师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