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作者:林华凤 文/游圆圆 简凡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团支部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办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开新局”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钟洲,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学院团委书记韩耀以及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廖玉梅致辞。她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知识竞答等多元化形式加深学生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展示团支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彰显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把大家带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知识竞答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展示出了对党史学习的极大兴趣。

学生陈雨后在活动结束后深有感触:“通过此次活动,我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从中汲取到了精神力量。我们会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精神发扬好,坚定信念、甘于奉献、主动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团日活动,团支部学生积极展现自我,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团支部的活力,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