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作者:宋千圣 文/杨雨晴 摄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58日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创新创业园独秀书房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五位2021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作现场考研经验分享。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付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出席。

莫勋对2021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表示祝贺,分析了学院近三年考研的相关数据和特点,并介绍考研相关激励政策。

成功考研的五位同学分别从院校的信息获取途径、树立考研的信心、备考过程中的心态调整、科学制定备考计划、有效的复习方法以及笔试复试技巧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付煜发表讲话,用两个词语:“看书”“做题”,两个词语成语:“须弥芥子”“拈花一笑”,两句话:“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高度概括了考研过程,勉励同学们积极备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