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谢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后勤服务处
浏览量:

 

68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行政楼102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胜柱副处长传达了关于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加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

黄鼎玉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还对部门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作了动员,要求大家要切实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每日个人健康情况上报,严格遵守外出审批。

会议最后进行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应知应会测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