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作者:谢华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99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庆华教授作专题宣讲。机关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群众160余人到场聆听。

吴庆华以“风雨沧桑百年路凯歌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深入把握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入把握百年奋斗的主题及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详细导读。报告引据丰富、分析透彻、讲述生动,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场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牢牢把握“学史力行”这个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围绕机关实际勇挑重担,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