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作者:黄渝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2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115-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专题辅导报告。

王凤领、赖昌华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作交流发言。

王凤领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强化德业兼修,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做到学思贯通,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图强。

赖昌华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李明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广大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有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