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学生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作者:文:唐美玲/图:李丽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日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学生社区”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下沉宿舍,开展疫情下的党建和思政工作,倾听学生心声,打造暖心食生。

走访宿舍期间,老师们了解了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记录了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反馈,并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外,针对各年级学生的特点,老师们还针对各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的学习规划指导,如叮嘱大一、大二学生要提高自律意识,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对大三考研的学生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大四考研复试和求职面试的学生,给出了指导并鼓励学生党员带头就业,引导他们坚定选择。

下一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将“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学生社区”活动常态化开展,完善落实党员、辅导员下沉社区、班主任定期走访宿舍制度,为学生排忧解难搭建更有效的师生交流平台,努力将学生社区打造成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