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作者:梁媛心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5月17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东校区108多媒体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辅导讲座,邀请学校创新创业金牌导师、设计学院教师陆国辉主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讲座中,陆国辉结合多年的大赛经验,围绕“如何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如何正确梳理大赛的主题、目标、任务,如何组合团队与分工合作,计划书三大核心及相关模块解读,如何深度挖掘项目亮点,一分钟展示视频制作要素等方面,对“互联网+”大赛的各个环节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会后,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辅导,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和能力要求,增进了对比赛的认识,增强了信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