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促茶业发展 产学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刘雯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22年5月3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第三、第四党支部与昭平县鹊鸣春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校企党建共促茶业发展 产学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蒋莹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在鹊鸣春茶业公司燕子坪茶叶基地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支部建设和茶学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期间,党员教师们深入茶园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在茶树栽培、病虫害和茶叶加工等环节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企业发展、基地建设、产品品质提升等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基层党务的交流,基于燕子坪茶叶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共建双赢,共同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