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果酱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唐路坪 庞晓琪 文/陈莲 黎磊志 图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月14日下午,“繁彩果色,勾画团心”第四届果酱画大赛在北苑食府三楼大厅举办。学校团委书记邓宏凯;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副书记李泳璋,副院长陈国雄出席。

肖盛誉致开幕词。他表示,举办果酱画比赛旨在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学生夯实基础技能,激发创造潜能,培养创新能力,展现爱国、奋斗、创新、奉献精神。

本届果酱画大赛共61名同学参加,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同学们以盘为纸,以酱为墨,在一涂、一点、一抹、一笔间展现盘艺魅力,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评委从主题呼应、作品构思、作品寓意、作品外观、安全卫生、作品解说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评出金奖、银奖、铜奖、最佳创意奖及优秀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