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建筑模型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张宇/文 韦健玲、梁日山、肖权友、黄秋敏、罗丽萍/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
浏览量:

 

6月14日下午,第十六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在西区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团委书记邓宏凯,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伟、院长陈宜虎、党委副书记谢嘉嘉出席。

经过选拔,共有21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队伍依次进行路演,评委们从模型创新制作、外形设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评分,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其中,作品“三下乡”和“格鸿雅舍”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模型作品以“乡村振兴”为主要设计方向,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激励他们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