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22年6月25日下午,我校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10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出席。

吴郭泉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继续为加强实验室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黎琼锋为朱蓓薇院士、谢明勇院士等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实验室主任段振华作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实验室在管理方式和制度建设、科研规划、经费投入、设备购置、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今后工作重点计划。

与会委员对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实验室立足广西,凸显地方特色;进一步明确方向,在科研成果上有更大突破;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建强队伍;加强仪器平台建设及技术支撑。

会议还对2022年度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情况进行了审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