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家研讨会暨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麦昌礼 文/图 刘应忠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2022年6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家研讨会暨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出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潘开林,东莞理工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以及有关企业的专家应邀出席。

会上,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常宏斌汇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各系代表汇报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方案制定情况。

与会专家认为,人工智能学院教学特色突出,课程资源质量较高,建议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加强专业特色建设,并围绕专业特色和定位、课程体系、考试形式、招生情况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学校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表示,将认真领会、消化专家的宝贵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

朱其现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会议对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如何通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培养应用型人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生素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有极大推动作用,人工智能学院要按照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朱其现为校外专家颁发了专家委员会聘书。

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