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深圳大学陈建军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作者:莫云峰 陆国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设计学院
浏览量:

 

 

414日上午,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陈建军教授应邀到校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为设计学院师生作《设计创意与市场营销》学术报告,党委副书记梁华出席报告会并为陈建军教授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陈教授结合自身设计作品,通过海量图文,对设计创意的主题捕捉、画面设计、元素运用和效果提炼等进行了系统讲述,强调文化在设计创意与市场营销中的作用,他希望广大师生在设计创意学习和运用过程中,时刻不忘对中外历史文化、地域习俗文化及高雅经典文化的学习,唯其如此,才能把经典文化元素准确灵活地运用到设计创意和市场营销中并取得良好效果。

 

陈建军:深圳大学二级教授,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学位办硕士授权评议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世界包装组织“世界之星”设计奖中国推委会委员、“首届中国创意设计大奖”评审团主席、首席评委,世界选美组织中国区副主席、深圳市政府工程项目评审中心专家,曾获全国包装事业突出贡献奖。设计作品曾多次荣获“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亚洲之星”“中国之星”设计奖,美术作品曾入选七、八、九届全国美展和二、三、四届中国体育美展,作品获奥委会总部永久陈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