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升本十周年】我校举行“印象贺院”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2016年12月28日 08:41 校友会 点击:[]

 

 

 

    近日,我校升本10周年暨建校73周年“印象贺院”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并在逸夫楼展出,全面展示学校升本10周年暨建校73周年教育教学改革、转型发展成果及美好大学生活、优美校园风光。展览期间,各地返校校友及我校师生纷纷前往观展并在“印象贺院摄影展”版上签名留言,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本次大赛共有1071幅(组)作品参赛,经贺州市摄影协会、贺州日报及我校教师专业摄影评委评选,最终评出60余幅获奖作品。陆熠霖《贺院金秋》获特等奖;陆有庆《行百里路半九十》、唐海萍《晨读》获一等奖;谭泽军《出击》、魏桂珍《贺院晚霞美》、农书凯《流年似水》获二等奖;韦克佳《那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组图)、王震《美的旋律》、张保琪《贺院新高度》、倪文周《挑灯夜读》(航拍)、陈水柳《踏上征途》获三等奖;李剑《别致的开幕式》等近50幅作品获优秀奖。

    经过易班平台人气投票,陆熠霖《贺院金秋》、陆有庆《行百里路半九十》、唐海萍《晨读》、农书凯《流年似水》、韦克佳《那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获最佳人气奖。

    我校学生摄影作品以独特视角创作出富于青春活力的作品,在贺州摄影界已形成“学院派”风格,得到业内人士广泛认可。本次大赛由校友联谊总会主办,校团委、设计学院协办,校友志愿者协会承办。

上一条:校友心系母校发展 情牵母校未来
下一条:【升本10周年】我校举办庆祝升本10周年暨建校73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