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分享本页

【初心•使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5:42:54  作者:覃毅闻  编辑:董治安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1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3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巡视组于坚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覃朝武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凌永发、余长庚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覃朝武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学院其他领导聚焦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工作职责与自身情况,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实际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找准问题症结,并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主动认领责任,表明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于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党总支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敢于提出问题,善于抓好班子建设,抓好学院的各项改革与发展工作,并坚决落实会上所提出的整改举措,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