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分享本页

【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9 08:02:21  作者:杨晨 文/图 林华凤  编辑:董治安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2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由副院长吕途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吕途以“坚持制度自信,提升治理效能”为题,从全会概况、重大意义、显著优势、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解读,重点阐述了全会提出的“十三个坚持”。他认为,全会公报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并把总目标在战略步骤上分三个阶段安排,分步推进,有利于明确前进方向,精准定位任务,调动全党全社会积极性,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此次学习,对学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