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其他年级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28日,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其他年级开学工作布置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朱其现出席。朱其现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其他年级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学生复学绝对平安为底线,做到疫情防控绝不放松,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治站位要更高。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加强对防控政策精神的学习,特别是要跟进学习教育部、自治区、贺州市以及学校对开学工作的防控要求,牢牢掌握学校“两方案七制度”,熟悉各项防控流程。要坚决压实防控责任,特别要压实线上线下网格化管理责任,加强部门、工作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协同,做到全校一盘棋。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要及时从严加强工作督促检查,不存任何侥幸心理,在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前要再进行一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加强日常排查,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速推进日常工作,加紧教学、科研、就业、招生等工作的统筹推进,尤其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绝不能受到疫情影响,还要统筹“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谋划。

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开学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研究生处、校团委、网络信息中心和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