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校成立志愿服务队迎接其他年级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作者:董治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其他年级学生将于57日至10日分批次错峰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校师生组成了一支志愿队伍,做好了迎接其他年级学生顺利返校的充分准备。

 

 

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队,包括200多名其他年级学生志愿者和100多名毕业年级学生志愿者。其中其他年级学生志愿者统一安排在57日返校。目前,全体学生志愿者已接受了统一培训,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将于58日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在火车站、汽车站、校园主要区域协助老师们做好现场指引、秩序维护等工作。

 

 

同时,学校还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抽调了21名中层干部带班值班,协助做好学生返校当日的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抽调了200多名普通党员、干部,在火车站接站点、汽车站接站点、东西校区接站点、宿舍体温检测点、食堂执勤点等场所,协助做好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防疫消杀、入校通道秩序维持、食堂就餐秩序维持等服务工作。  

当前,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志愿队伍已陆续到位,他们将全力助力学校复学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