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12日上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吴郭泉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朱其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就学校近期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主要风险点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朱其现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克服松懈情绪,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加强校园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吴郭泉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纵到底、横到边,建立网格,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常态排查,特别要加强师生心理健康,以及实验室、图书馆、博物馆等场馆的安全隐患排查,汛期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实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制定解决措施,把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