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黄渝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6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福建、清华大学、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教务办、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纯平博士应邀作《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她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系统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

陈杨明、陈炎观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就党史学习教育、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等依次作交流发言。

陈杨明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广西、福建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制定与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当中,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全面从严治党、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中。

陈炎观表示,作为支部书记应加强自身学习,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党的非凡历程。

李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读书班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办实事、做表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卓有成效。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要加强工作对标对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建设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勇扛使命担当,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