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卢利莉 文/张西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浏览量:

 

 

928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设计学院专场),由学校宣讲团成员齐新林教授主讲。

齐新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宣讲内容详细丰富,语言生动,让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得到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齐新林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

与会人员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通过报告深受启发,深深感悟到作为新时代教师和青年肩上肩负的责任重大,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亲历者、参与者、受益者深感自豪,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担当时代使命。

此次报告会结合线下现场集中学习和线上自学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和新生代表参加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