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郭继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

 

9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20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百顺教授主讲。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河东主持。

张百顺深刻地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化践行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指导意义,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