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蒋红星副校长参加所在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作者:黄江波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保卫处
浏览量:

 

 

71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蒋红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建林同志主持。

会上,钟建林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检视,深入分析了党支部上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不足。

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4本学习材料情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剖析其产生原因,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蒋红星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的首要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强化为民办实事宗旨意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办实事又解难题,同时要进一步提升保卫干部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