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岑晓杰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离退办
浏览量:

 

 

9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行政楼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组长罗艺荣主持会议,离退休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念,纷纷发表学习感悟。东校区支部委员邹定滔说:“自己亲身经历更能够体会到,是党给了我幸福的生活,衷心感谢党。”西校区支部委员吴松平说;“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有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生活安居乐业,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罗艺荣作总结发言,对退休党员干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发挥余热。

会议结束后,班子委员们到了地方民族研究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英烈”全区巡回展览(贺州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