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百年党史暨入党启发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11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108多媒体教室开展百年党史暨入党启发教育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和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小红主讲,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曾小雪以“光辉百年党史”为题,为同学们讲述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的任务,党的百年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历史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指出青年大学生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四个自信”,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赵小红以“让信仰点亮人生”为题,着重讲解了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今后要认真学习,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期间,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观看了《入党》视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