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谈感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作者:吴湘萍 李嘉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观影期间,全体师生严肃静默,当看到英雄们为杀敌而倒下时,眼角不禁泛起泪光,党员们观影后纷纷发表观影感悟。

“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预备党员黄慧娟表示在影片中听到这句话时,心中感慨万千,久久不能平静。她表示:“通过影片,我更了解了抗美援朝这段艰苦的历史,今天和平与欣欣向荣的年代都是革命先辈们流血换来的,作为党员,我们更应当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学生党员冯媛表示:“看完电影,我更深切地体会到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是多么的幸福,铭记革命先烈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我们更要体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挥英雄们不畏艰难险阻拼搏的精神,继往开来、不负韶华。”

教师党员陆菲菲表示:“影片所展现的革命精神,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教师党员的责任,应牢记初心使命,争当育人先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