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梁丁丁书记为《百年风华·红歌嘹亮》微课作课程导言录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作者:马明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210日上午,我校《百年风华·红歌嘹亮》微课在信息楼307演播室开始录制,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作课程导言。

梁丁丁说,红色经典音乐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优秀音乐,是时代的最美乐章,它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的发展而形成,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鼓舞着一批批中华优秀儿女奋勇前进。我校思政课教师策划录制的《百年风华·红歌嘹亮》系列微课,通过讲述歌声背后的故事,带领广大师生穿越历史时空,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下、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体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

据悉,我校《百年风华·红歌嘹亮》系列微课分为“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个主题,依托16首歌曲形成16个专题教学内容,聚焦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将于12月下旬与师生见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