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昭平镇第四小学签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作者:韦海珊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1111日上午,我校与昭平镇第四小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校长助理、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王俊,昭平县委副书记胡德珺、昭平镇第四小学校长刘平模共同为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召开基础教育师资人才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并签订了《基础教育师资人才协同育人框架合作协议》《贺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昭平县委常委、组织部莫世群主持会议。

此次合作,是高校、县域、基层学校三方优势互补、合作交流、协同育人,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模式,致力于共建集师范生一线实习、“国培”“区培”实践跟岗基地、产教学研四位一体融合的自治区级示范点,共同打造优质教学、实践、服务平台,共建产学研战略联盟,推动县校协同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昭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