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总结促提升 科学谋划再发展
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作者:莫萍萍 文/莫萍萍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1月8日,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朱蓓薇院士,委员赵谋明教授、雷红涛教授、徐玉娟研究员、李全阳教授、邓放明教授等成员,我校校长吴郭泉线上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近两年来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服务地方香芋、马蹄、柿子等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目前实验室建设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与会专家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实验室加强总结,科学谋划,进一步加强与同行的交流,立足广西大宗农产品开展全产业链研究,注重长寿资源和康养食品功效挖掘,凝练特色,凸显康养主题,助力广西康养产业发展。

吴郭泉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实验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下一步将围绕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谋划,继续加大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位专家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尤其是食品学科平台建设等领域给予我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