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特等等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作者:何利娟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务处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我校获特等等次1项、一等等次2项、二等等次3项。

其中,由吴郭泉校长主持的《西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三聚焦三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特等等次,这也是我校首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特等等次,实现了零的突破。

朱其现副校长主持的《非遗传承融入民族地区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张锋教授主持的《基于“威客”平台设计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获一等等次;余长庚博士主持的《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陈珍明博士主持的《“三足助力+四方聚焦+五基强化的碳千亿产业引领材化人才培育新模式研究》、杨主泉博士主持的《三馆一区三课堂场馆沉浸式新商科旅游人才涵文培育范式的构建与实践》获二等等次。

此次成果的获得,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深化转型发展,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由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经专家评审、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特等等次10项、一等等次80项、二等等次100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