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管理体制调整为“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促进广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相关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期发布了关于调整5所高校管理体制的通知。

根据文件精神,包括我校在内的5所高校管理体制由“区市共建、以市为主”调整为“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行政主管部门调整为自治区教育厅。这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贺州市委、政府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决定,进一步拓宽了学校建设发展的空间和平台,对学校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