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与昭平县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1229日,学校与昭平县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昭平县委书记刘飞国、副书记黄光阳出席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奕汇报了学校2021年落实定点帮扶责任有关情况。

刘飞国对我校用心用情用力对昭平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昭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情况及明年工作重点作了介绍,并就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急需我校支持帮助的具体事项。

梁丁丁表示,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努力做好服务贺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他强调,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定点帮扶责任,协助昭平县委政府抓实个定点帮扶脱贫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预防返贫底线。学校将积极回应昭平县需求,按“以村为主,兼顾乡县”的思路推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融合党建、科技、创业、育人等要素,以创建乡村振兴学院为抓手,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为昭平县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贡献贺州学院力量。

昭平县委组织部、基层办、将军峰集团负责人,学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