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出席并讲话,副书记毛芳才主持会议。党委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武装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考核、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大学生征兵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梁丁丁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结合学校管理体制调整上划,准确把握全国、广西发展大势,顺势而为,科学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梁丁丁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认真抓好期末、年末和春节、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剖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贯彻落实政治建设、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要抓好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突出重点、实事求是,通过述职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做到关心关爱、防范在前、加强联动、提前介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加强形势研判,形成合力,落实落细“一生一策”;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应打尽打原则组织好第三针疫苗接种,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要做好年度师德考核工作,落实考核标准,加强结果运用;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的审查检查,管好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