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为南宁校友联络处授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邹米云/文 徐之龙/图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校友办
浏览量:

 

 

 

 

614吴郭泉校长、毛芳才副书记、朱其现副校长一行到南宁走访看望校友期间举行了贺州学院南宁校友联络处授牌仪式南宁校友代表给母校老师上鲜感谢老师、感恩母校

校友孙树财代表筹备工作组介绍联络处筹备情况。仪式上,与会人员审议表决通过了《贺州学院南宁校友联络处成员建议名单》,产生了新一届联络处名誉主任、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其中,邹高鹏等当选名誉主任,韦张平当选主任,苏蛰乐当选常务副主任,潘勇波当选秘书长。

吴郭泉为贺州学院南宁校友联络处授牌,吴郭泉、毛芳才、朱其现为联络处成员颁发聘书。

吴郭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新当选的南宁校友联络处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正因为有了校友们的努力和支持,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了由新建本科院校向新型大学转变,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他希望南宁校友联络处继续秉承“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积极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的桥梁作用,使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继续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为母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韦张平表示,将在母校的带领下,不负重托,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校友联络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切实发挥好联络处桥梁作用,团结广大南宁校友,不断发扬校训精神,为母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