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余克服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汪稔研究员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广西大学海洋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余克服,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汪稔应邀来校讲学。讲座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由学校副校长吕海波主持。

余克服教授以“科研之路,贵在坚持”为主题,从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实际,围绕着冷门学科不冷,鼓励我校科研人员涵养科研精神,明确研究方向和工作思路,增强自身科研创新实力,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积累,持续探索,在科研道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汪稔研究员以“面向祖国需要 把文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为主题,以自身的科研经历勉励青年教师在坚持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不忘初心,负起使命,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本次讲座为我校高层次人才研修班的系列培训之一,我校高层次人才研修班(第一期)学员、科研骨干代表、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